不能说出的话,在这里汇入人海吧。消失也好,沉淀也好,说出来了,心里就舒服了

分手这档事

关于分手/

我的做法是/

绝不说出口/

你要走/

我绝不挽留/


每个人都有选择幸福的权利/

而幸福的前提是在一起/

 

在一起久了/

才会发现对方是否适合自己/

如果不适合/

就没有走下去的必要了/

这时,必然的就是分手/

因此,对于分手/

我很看的开/

 

即使最初是有多么的不舍/

即使遗忘需要很长的一段时间/


每个人都会经历分手这个使人成长的过程/

虽然会心痛/

但也会因此收获很多/

感情从来都不是一帆风顺的事/

它也会磕磕绊绊/

但依旧有人愿意不断尝试/

正是因为它的美好/

它的吸引力/

因此,人们在爱情里经历成长/

经历磨练/

最终能收获幸福/


和平分手是爱情最美的告别/

没有痛彻心扉的转身跑开/

没有椎心般疼痛的耳光/

取而代之的是对彼此未来的美好祝福/

这样的分别方式不是很好么/

不适合就分开/

总比不情愿的在一起好多了/

一个人的快乐怎么能叫幸福/


感谢那个让你失恋的人/

虽然离开的那刻ta让你的心狠狠的痛了/

但不管怎样/

ta 曾经那么用心的爱过你/

那么努力的让你高兴/

给你留下了那么多的美好回忆/

让你有被爱的感觉/

让你不再孤单。。。/

一切的一切/

只是被时间证明了你们的不合适/

分手,对谁都好/


分手后做朋友/

我认为可以/

在没有被ta伤得太深的情况下/

在和平分手的情况下/

做不成情侣做朋友/

 

有时候/

朋友,反而比情侣更方便/

不要老想着你是ta的前任/

也不要老把ta当成你的前任/

以平常心对待/

以朋友的身份对待/

友谊,可以继续的/

甚至可以把ta当成知心朋友/

 

因为/

ta,代替你的另一半/

提前来到你的世界/

让你感受爱情的美妙/

所以,对于分手,看开点/

 

不要握住已逝的爱情不放/

不然,幸福要怎么来临/

随缘吧/

缘分到时/

爱情自然会来/

不管是来/

还是回来/

只要是喜欢的/

适合的/

我都接受/

 

评论
热度(5)

© silence-若雪 | Powered by LOFTER